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0-19

[DJ Wedding] 好愛黑白照

海邊的婚禮儀式結束後,大家都迅速躲回房間大開冷氣,畢竟三月天的泰國午後豔陽可不是開玩笑的,女孩兒們的小洋裝一定讓穿著全套西裝的男子漢們相當嫉妒,然後大家再一起懷疑新娘的蓬裙裡面有多大台的冷氣電風扇呢?!

其實貪杯香檳以後,我的新郎已經有點搖晃,所以當海灘剩下三兩人,攝影師提議來為我們拍幾張現場婚紗照時,就出現了許多姿勢搖擺和表情放鬆的照片,甚至有一張是我婆婆和我們一起雙手挫臉蛋裝可愛,身體後仰45度角的奇特體態,我怎麼想都想不通當時我們三人腦袋裡面想的是什麼,後來就歸咎與龍先生全家骨頭很軟,是天生的瑜珈奇葩家族,所以那個照片是宣誓我加入這個家庭的決心吧!(至於裝可愛的部份,我真的沒有辦法解釋。)

那張照片真的太驚人了,像我這樣有頭有臉的人物(到底誰沒頭沒臉)實在沒有辦法公開。還好機率只要不是零就好,我們優秀的攝影師在新郎頭太暈、新娘腿太短的狀況下,還是照出了兩張讓人愛不釋手的黑白照,好吧,是我自己愛不釋手而已,不過我真的很愛這兩張照片,幾乎想要用來傳家了。(可憐的孩子要忍受這種媽媽,應該會年紀小小就逃家吧。)




同場加映這張集浪漫與笑料於一身的照片。話說當時我正要回去自己房間換衣服,還得前去晚餐場地勘察的龍先生跑來給滾燙的入門媳婦一個香吻,攝影師伶俐的拍下了這個畫面,同時也紀錄了害怕跌倒的哈比人新娘,穿了多麼高大和搖滾味十足的檳榔西施阿妹鞋(硬要拖巨星下水)。



1 comment:

Sara said...

Those pictures are so beautiful. Looking at them making me want to take more pictures with my hubby and Alli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