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0-16

[DJ Wedding] 側拍大會集

算算婚後每兩個月就飛回台北一趟,應該是非常幸運,但是這一趟卻莫名頻繁出現空虛感,我想,是因為龍先生不但飛不出國,連公司都不到夜半飛不出來吧。

原來結婚是這麼一回事,這就是牽掛啊。

明天一早要去外公的百日,睡不著,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


 
姐姐是守護我的人,就像我會守護她一樣。


我的姊妹看起來都很利落能幹,卻總是被捕捉到慌亂的模樣。



哭點很低,又反應很慢的我,偏偏等到照相才掉眼淚。


婆婆的姊妹淘之一,笑容停不了的熱情五嬸。


龍先生的姊妹淘群(咦?)


UBC NTG is what we say
and THIS is what we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