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0-08

[DJ Wedding] 沒人聽到音樂之搶捧花


處理捧花的這個階段,人家可是精心選了一首好歌來作背景音樂,但是現場太熱情澎湃,好像沒有什麼人注意到,就請大家現在捧個人場聽一下好嗎?


處理捧花對很多新娘應該都是個難題,當然只是因為單身,就被強迫要到台前揀捧花的女朋友們也是非常難為情,所以拉線抽捧花這個巧思真的算是近年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我就直接揀來使用,不過最後一個禮拜才找到滿意的粉紅色和咖啡色寬版緞帶,為了要搭配婚禮主題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時間緊迫到有點小驚險就是了。





上面這張完全是肉感的新娘要暴露自己的溝溝,是不是好傷眼啊。



下面這張只能說攝影師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明明是一群羞怯女孩兒們,卻能出現這幅熱烈的畫面,小燕姐一定很欣慰,大家都在喊 "選我!選我!選我!"


戴墨鏡又笑開懷的是施媽媽,明明沒有女兒在搶捧花的行列裡頭,卻還是一樣熱情參與!看她滿意的表情應該是我邀請來的女孩兒們都很人滿意,要把握良機留影拍入鏡,施家三公子不知道有否中意的啊?最好揀三個到泰國來和我作伴就好了!


最後把我的捧花搶到手的是認識20年的好姊妹,果然是默契十足,捧花到她手裡我最得意不過了!希望她的婚事能夠順利的開花結果,不然誰和我相約懷孕啊!



1 comment:

Joane said...

是阿 我們要相約一起坐月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