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0-29

數字狂小姐



連續三天我在清晨未滿的四點鐘醒來,我想應該又是該死的PMS和高溫失眠期,明天要記得吃鈣片,聽說有幫助。


最近減少掛在網上的時間,看書的時間大增,從三天一本、兩天一本,到今天(其實已經是昨天了)的一天一本,看到櫃子上積了大半年的中英文小說終於有點征服(或是被征服)的感覺,真好。


買“數字狂小姐”是因為她有強迫症,而我覺得我也有,所以湊熱鬧看看。








其實數字也有顏色,它們叫做古氏積木( aka Cuisenaire Rods),為什麼我沒有玩過?


原來真的有“洗澡恐懼症”這個字,叫做 ablutophobia。


原來愛迪生是電椅死刑的推手,因為他想證明對手發明家的交流電是致命的,自己的直流電是安全的。


那名對手叫做尼可拉特斯拉,聰明但最終落魄的發明家。


“特斯拉沒有小孩,他的朋友希望他有小孩,因為他們知道他留下基因可以讓世界變得更聰明。特斯拉如果今天還活者,他可以上網賣精子,不必面對嬰兒的麻煩就可以改善人類了。在上個世紀初,改善人類並不是什麼恥辱。”


原來講電話需要索引卡。


“我覺得女孩子和女孩子交往還滿合理的,妳想想看,妳不用一個人做全部的家事。如果妳找到的女孩子身材跟妳一樣,妳就有兩倍的衣服可以穿...”


“普通才不是指正常,而是指妳把某種東西的總和除以總數,所以平均數也可以是獨特的。”(這句數學好的人才看得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