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0-07

[DJ Wedding] 喝酒的時刻


我的確是個喜歡來一杯的人,小時候晚餐要和爸爸一同分享二鍋頭、瀘州老窖和茅台,讀書的時候和死黨喜歡喝個天翻地覆,三天兩夜的滑雪之旅,可以不帶雪板,酒類飲料一定要擺得比車長,找人來家裡派對也要喝到有人被鎖到洗手間躺上一晚。想想如今要吃那麼多維他命和中藥,真的是怪不了別人。

老了轉大人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有同樣喜好的龍先生騙入門,因為可以賺到一個有燒香拜佛的婆婆,保佑我和龍先生繼續遇到貪杯的同好,原來最近每週六晚的wine Connection之大辦桌都是我一路算計來的啊!



明明是要放婚禮照片,真的是靈感枯竭都扯到史瑞克他家了(aka Far Far Away Kingdom),其實是我和龍先生為了滿足自己對杯中物的熱愛,加上拖延婚禮儀式時間,硬是要在海灘上擺個台灣人最愛的香檳塔,猴打啦!


香檳是龍先生和晚餐紅酒一起和認識的曼谷酒商訂的,飯店不但沒有收開瓶費,還很大方的免費提供杯子、幫我們架設了香檳塔、也有服務人員幫忙發送香檳給客人,真的是揪乾心的。然後龍先生因為太驕傲自己選的酒好喝,硬要在香檳塔前乾兩杯,雖說是事後諸葛,我當下就覺得不妙,畢竟我兩都空腹好多天了,口渴都不敢多喝兩杯了,晚上還有魔王要打的晚宴,子彈怎麼可以不保留好呢!?




果然,香檳喝完沒多久,大概還有終於娶到美嬌娘而太得意腎上腺素一股腦的衝上來,照相的時候龍先生就在我耳邊吐露他開始茫茫的祕密了,是說他還沒有抱錯新娘我也就不計較了啦。




人生重要的時刻真的需要酒精助興(或慰藉),不過還是要呼籲一下,喝酒不開車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