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9-02

[DJ Wedding] 我最愛的父母

紀錄婚禮的文章一波三折,終於又要再次開張了。



2010年3月28日我和大龍婚禮當天,我想最不捨得的一定就是我最愛的父母了,但是我想的也不一定正確,大龍先生常常說不知道我腦子裡面裝什麼,我也的確有個專門一起紀錄傻事的偽金髮友人(yes girlfriend, I am talking to you.),畢竟能夠兩個月掉一次婚戒兩次手機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夠達到的境界,所以或許我最愛父母當晚有歡慶一番,終於把這個越來越糊塗又賠錢的女兒出貨了。

我爸爸最愛看書,四書五經都是成套購買,訂婚和結婚的致詞後,所有朋友都知道他講話是四個字四個字的說,好有學問啊。不過這個好爸爸從來沒有要我遵循三從四德,小時候期許女兒像男子漢一樣成就大事業,後來發現我(長得太美艷嬌羞)搞笑強過讀書,轉而加入我們放鬆的生活,唯一的期許就是我們全家都健康快樂。

是說我也有和爸爸一樣愛看書的習慣,至於看的是什麼古怪和鬼怪的書籍就不要計較了,所以我想下面這張照片一定爸爸在對新手女婿龍先生說 “子不教父之過”,從今以後小女要是出醜把內褲外穿就出門,還是犯錯到給老公買紅色三角緊身褲,都不能責罵責怪我本人,可以打長途電話給岳父吐吐苦水就是了。





若說我爸爸對媽媽和我和姊姊縱容和寵愛並不為過,而我那美麗的媽媽也非常奇妙,對我更是好到沒話說。話說婚禮當天,她本人竟然整個大素顏的參加我本人她女兒的婚禮,這個令人傻眼的消息我在隔天才知道,根據我的判斷這件事情的發生有兩種可能原因。

第一就是媽媽認為她本人素顏比我濃妝更加美艷逼人,所以擔心搶走了新娘我的風采,所以在三十幾度的泰國大熱天,用汗流浹背替代蜜粉胭脂。另一種可能就是平日小心翼翼的媽媽在我本人她女兒的婚禮當天忘記攜帶任何化妝品,所以只好頂著素顏上場,若真的如此,我只能說,多年以後的今天,終於確認遺傳糊塗蛋給我的是那一位了啊!

2 comments:

Jenny said...

哈哈! 你在說我阿!! 我老闆今天才對我說"你不要在裝亞洲人了! 你是正港的金髮"! XD

Karen said...

Jass媽素顏還是很美啊!!
其實這樣才顯年輕勒 (媽媽有盤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