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9-18

[DJ Wedding] 我的伴娘伴郎

很不害臊的說,我的結婚場地幾近滿分,充滿設計感又環保的海邊度假飯店,搭配泰國正宗的度假氣息,作決定的時候我就知道大家一定都會喜歡,這個部份完全沒在擔心的。不過,令我感到驚喜也驕傲的是,婚禮照片一出來,歡樂的氣氛和賓客的開懷大笑讓婚禮場地亮眼了起來。

而當中最美麗的就是我的伴郎伴娘們。

伴郎們因為是龍先生在泰國的人馬,所以歸他管的事情和人物我就不多嘴了,因為我是優良人妻 (wanna-be),不過三位帥氣的仁兄都還未婚也有穩定工作和良好家庭,有興趣的單身女性可以來信著名生辰八字和正楷中文名字附上照片,提供給未來公婆排命盤合婚算筆畫看面相使用,對了,還要身高體重和三圍提供給男士們參考。

伴娘們都是我十年的好朋友,兩位是剛到加拿大就開始打滾在一起的金獼猴和艾倫小姐,另一位是在大學社團打滾更兇猛的阿君小姐。為了當我的伴娘,三位愛漂亮姑娘都甘願穿上平底涼鞋配合我的身高,本人在此特表謝意,揪甘溫吖。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位於中間的金獼猴小姐。除了笑起來的時候,下巴會出來打招呼以外,此人四肢纖細到比例奇特,只能說是猴中之猴,或是猴上猴。金獼猴和我一樣都是隨性的要死,骨子裡卻對某些事情有著異常堅定的立場,譬如我們都無法成功拆封御飯團,海苔都無法跟著三角飯團出來(啊是出去哪裡?),我們都對限制這回事嗤之以鼻,我們都會罵老闆很健康,不過只有她是當著老闆的面罵出口。

既然介紹金獼猴了,乾脆說一下,有人小時候以為獅子和老虎是一公一母,也以為史帝芬史匹伯是兩兄弟,而且莫名其妙一定要兄弟倆一起拍片。有這樣的捧油人生能沒有趣味嘛?



接下來是艾倫小姐,如果不算頭的話,她的確是九頭身的比例,偏偏老天爺給了她模特兒的身材,再搭配一顆太聰明的腦袋,真不知道這樣是太多籌碼還是太多選擇(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好輕鬆啊!)我一直認為,若當年艾倫申請了美國長春藤大學,哈佛還是耶魯應該都不成問題,還好她和我們一起待在了溫哥華這個小地方,不然如今要我把她從華爾街請到泰國價碼一定不低啊!

介於天枰靠近處女的個性讓艾倫花了點時間才開始雕磨自己的長才,她自己緊張個不得了,但是我到覺得沒什麼,因為她作什麼從來沒有失敗過的啊,真的要緊張的是當她決定離開大人眼中的完美工作重新開始的勇氣,而她已經做到了。




接下來這位嬌羞的伴娘,黃吖嘎是龍先生泰國的好朋友,因為個性隨和長相甜美,深受龍先生的喜愛,連婚禮上和小象合照的幸福畫面都是他摟著他,好不甜蜜啊,只能說我獲得了名份仍然無法阻止他們的真愛?(話說回來,吖嘎留學日本一段時間,除了日文流利以外,對日本文化也多少有所涉獵,難道龍先生是為了吖嘎的DVD選集?)


下面這張是吖嘎和我大和解,他答應從今以後大的就給我作 @%$#⋯⋯



last but not least! 就是多年來一直逼迫我和她坦誠相見的阿君(我當然沒有就範,因為我覺得她一定會笑我小!)阿君的個性剛烈,對人事物愛恨分明,若要阿君當你是朋友,什麼她都願意為你付出,別人說你壞話她會拿棒子出來幫你扁人,但是有沒有可能是她耳朵聽錯就要請妳先安撫她再來求證一番。

因為阿君的耳朵聽力實在是驚人無比的糟糕,搭配大喇喇的個性,她幾乎三天兩頭就會發生笑破人家大牙的糗事。譬如,老闆站在工作階梯上面換燈泡,叫阿君遞個東西上去給他,阿君聽成老闆要她把燈關掉,就這樣黑漆麻烏把老闆掛在一米高的階梯上。聽說老闆最近常對她說 Don't pretend to be Asian by dying your hair black! I know you are blonde!

我不只一次想要開一個標籤,專門紀錄阿君作的傻事。


謝謝我美麗的伴郎伴娘們,雖然你們和我一樣都是笨蛋,但是就是如此我們才讓彼此人生那麼歡樂啊,而且我們旗下又多了一個笨蛋了噢!

2 comments:

Jenny said...

多了一個笨蛋???!!! 誰??! 你-有-了?!?!?!

Pink Ojisan said...

i like this post... so warm funny and interesting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