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9-24

[DJ Wedding] 超大攝影團



一場婚禮有很多角色,一個新郎配上一個新娘在多半情況下是鐵的定律,但是角色混淆偶爾還是會熱情上演。我和大龍的婚禮,其實已經精挑細選了專業的攝影師團隊,結果不知道是新娘太驚人美艷還是新郎太帥氣挺拔(其實明明只是地點風光明媚),一堆明明是請來享受的賓客,偏偏全都舉起相機,排山倒海卡個好位置搶當攝影師。

老實說,我本人還滿偏好享受當下的,之前龍先生剛開始玩單眼相機,也讓我不耐煩他把相機擋在眼睛和美景中間的時間太長,為此我們還定了一個不成文的協定,就是出國遊玩要先牽手感受美景,然後再花一次的時間專門用鏡頭捕捉美好的回憶,因為照片對我而言,沒有美好回憶就不能算是真正的紀錄了。

不過自己是偏執狂,不表示我要偏執地強迫我的客人,難道要把他們都挷在椅子上嘛?噗。




相反地,出乎自己意料之外,這個另類景象和婚禮背景讓我覺得好酷好特別!

話說當初友情牌攝影師取代碧海藍天的背景,最早是證婚人呂伯伯開口的時候,沒出息的水龍頭我本人涓橪淚下,還站在兩側,藉著伴娘伴郎當遮蔽物的友情牌攝影師,開始蠢蠢欲動,一邊鏡頭對著本人,深怕錯過鼻涕滿臉的新娘照,一邊觀望有誰要士卒先鋒,跑到中間卡位取鏡。

到現在這還是個謎,也不知道到底是那一位朋友,率先跨越了那充滿勇氣的第一步,來到了證婚人的正後方。接著其他友情牌攝影師就如同雨後般的春筍,全部來到了我和龍先生的眼前,真是好不有趣。老實說,當時那個畫面幫助我轉移了不少注意力,順利從落淚新娘回到大笑姑婆新娘的真面目啊!

看看有多少人忙著捕捉我們婚禮的每個片段,就算和新娘的美艷扯不上關係,也都還是與有榮焉啊!更何況來參加的客人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體驗西式婚禮,或是海邊婚禮(或只是有泰國小象),連我都覺得稀奇有趣,誰會不搶著作紀錄呢!



藍的天空,再雪白的沙灘,沒有心愛家人朋友的歡笑,那裡還說得上是美麗呢!(果然還是偏執狂啊!)

1 comment:

Pink Ojisan said...

有我有我有我!!!! 哈哈哈 好難得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