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31

so we have a happy candy jar


你有GODIVA, M&M, n' Pocky
可樂糖, 牛札糖, 瑞士糖
還有 水果軟糖

我有 jelly beans, gummy bear n' mush mellow
森永牛奶糖, 七七乳加巧克力
還有 盛香珍荔枝蒟蒻果凍

可是我們的Candy Jar已經滿了
是不是可以你拿走兩顆牛札糖
我也拿我的牛奶糖去分給其他人

好不好啊?

不然... 裝不下以後
不就只好各自帶著自己的糖果離開
然後自己吃自己啦
"sharing is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