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02

用不用心

AK說他三月底要回加拿大
而且應該暫時不會回來
聽來像是PURE沒有續約

回家的一路上都在想
想不通 為什麼 很難過
告訴艾倫 他也很難過
不過我想剛表白的艾倫姐更難過

為什麼用心的老師不留
打混亂上課的老師留下
我不想靠指責那些少數老師 讓AK留下來
但是為什麼 上課走出走進 搖來擺去 都不管
有一次還有人帶汽水上課 啵一聲打開 也不管
那我們這些真正用心要practice Yoga的人呢
我們算什麼
還是PURE難道只要那樣的學生和會員和老師
What a Joke! 如此 幹嘛還到那裡上課

我寫了意見表
艾倫他們也說要寫
如果AK還是沒有留下來
我想 我們都不要續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