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31

莎拉姊姊出嫁嘍!

大家都很關心莎拉姊姊的猶他婚禮
我拿到相片可以和你們分享啦~ (感謝大龍!!)
請按右邊My Photo Album下面的"Sara's Wedding"

這是在溫哥華家前面等計程車帶我們去機場前
媽咪說像是要去辦嫁粧一樣所以要照一張
看他們要嫁莎拉姊姊好像很興奮的樣子
其實心裡流淚非常難過極度捨不得
畢竟之後剩下一個只會搞笑和吃飯的女兒了


我們到 Salt Lake City了!
偷偷告訴你: 這裡是個比Vancouver還小的地方,
不過感覺就像是"the Vancouver in the States",
因為不認識的人會"互笑而過"~住過的都懂!
我們嫁姊姊住的Hotel可威風了, 是當地最大的
就叫做: Grand America (一聽就很大吧!)
上圖是網上抓的, 下圖是我們在房間陽台外照的




嫁莎拉姊姊的行頭都在這裡啦!
有沒有看到莎拉姊姊走的是保守風
我走的是粉桃桃的飄逸浪漫性感甜美魔力公主瘋 (啊! typo!)
我娘走的是中國風, 我爹爹走的是...(嗯..看不出來)


這是婚禮前一天兩個人去辦理註冊啦!
看他們穿的...是不是很像是去辦駕照啊?
外國人的隨興果然名不虛傳
枉費我在國外待了也算10年有
而且還學過紫微斗數外加手面相
居然沒有算到自己會親眼目睹這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