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20

這個就給你

你說你要當爸爸了
我還在驚嚇中
還沒有回神來

只能說出恭喜你之類的話
告訴你你一定會是好爸爸

但是我還是在驚嚇中

算算似乎已經4年左右
當初一個決定
對我們的人生
有這麼巨大 這麼迅速 的 影響

快到現在我沒辦法回過神來

恭喜你 真的 真心的 恭喜你
你的夢想 每個夢想 的實現

每個夢想都會發光發熱
每個夢想都是幸福美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