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14

我的笑

工作之後 當然需要被肯定
得到肯定 當然滿心歡喜

但我若非熱愛這工作
千萬別勉強我 好嗎?

環境好 同事水準高 這些我都知道
薪水也不是沒有打動過我
但是 我還在這個可以作夢的年紀
可以夢想自己做個自己熱愛的工作
然後幻想將熱愛的工作發光發熱的年紀

請不要殘忍 讓我的夢想幻滅
寧願有一天我自己醒來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