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02

事事難預料 對人要更好

同事突然進了加護病房
不舒服到送醫院 才發現是Brain Tumor
天生的 但是原本完全不知道

你們這些老是偷偷來看我的BLOG的傢伙
(尤其是那位看完哭了兩個小時的水龍頭)
我很愛你們的啊 就算很少聯絡 我也常想到你們
你們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 對自己好 對愛的人好
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讓我擔心難過啊!

為了提醒你們大家, 以後你們的座右銘就是:
"事事難預料 對Jass要更好" 恩 共勉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