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21

地下K書房第一天

托印度阿X的福 這次我的時差一個禮拜還調不過來
五點就起床 第一天決心讀PMP果然有個順利的開始

不過下午線上報名花了我3個小時還沒有搞定
因為到了電腦前面就要先看看新聞看看EMAIL
因為寫project deliverables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媽媽在旁邊風涼說回來休假不用那麼辛苦
因為想逃避所以忍不住又上來這裡寫東寫西

哎喲...現在下午六點了..目前進度落後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