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3-02

我有賺錢的壓力

原本想說可以小學畢業再送孩子出去唸書
後來回台灣以後發現 最好小學送出國
最近我則是深深相信 讓孩子遠離台灣吧!

同情台灣的孩子和學生們
完全沒有選擇當成實驗品
而且還是最低劣的研究室

我可不要我的孩子變成可憐蟲
媽米會努力賺錢送你出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