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5

Santorini 悲與喜

Lauda 是個神秘的Hotel,
no website, no email, no fax
只有 phone booking,
神奇的是他也不要你的credit card info,
只要名字而已!

它的位置非常好找, 距離公車站也很近,
我們一到就傻了眼! 因為實在是太美麗了!
整個Hotel坐落在岩石璧上面,
我們搬著自己沉重的行李往下爬樓梯到No.4 Room,
沒想到房間門一打開就嚇了一跳!
房間超級小又悶不說, 居然沒有冷氣?!?!

我們馬上爬上樓梯找老闆,
沒想到老闆兩手一攤說沒辦法, fully booked!
我們告訴他訂房的時候確認過了,
他又再說沒辦法, 沒有房間了,
還說什麼晚上會很冷, 天花板上還有Fan!

因為艾倫小姐怕被騙,
出發前的禮拜又打了2次電話去confirm,
一定要確定我們有2張床的雙人房,
而且一定要有冷氣!
沒想到我們還是被騙了!

晚上房間整個就是比外面溫度高10度!
而且我還在床上看到蟲在爬,
我和艾倫小姐索性就直接一身髒衣服趟,
而且為了不要臉碰到枕頭直直躺著睡!

因為也睡不好, 隔天當然一早就起來了,
我洗完澡決定要和老闆理論,
沒想到才出房間就有一個老太婆在門口等我,
老太婆指這我們門口的燈, 然後用氣音說"electricity"
HOLY! 我付了你們房間錢, 妳關我開多少電燈啊!!
我和艾倫小姐已經把這個老太婆取名為電神,
因為他隔天晚上也要我們出門前把燈都關掉~!

我氣嘟嘟的爬樓梯去找老闆, 但是我還是很冷靜的告訴他,
我們昨晚熱到沒有辦法睡覺, 風扇並沒有用,
請問他今天有沒有人check out, 請幫我們更換房間,
沒想到他很可惡直接說沒有,
(後來我們中午回hotel看到明明有房間check out!)
人善被欺負, 我只好搬出電話裡面他明明承諾有冷氣,
而且還已經確認過二次,
如果沒有冷氣, 為什麼不在電話裡面告訴我們呢?
這裡每天都快40度, 天空一片雲都沒有,
如果我要省錢不用冷氣, 我去住30euro的hostek就好了啊!
惡老闆居然說他沒有辦法, 如果我們不喜歡就搬走!
!@#$%^&* 有沒有搞錯, 最最最惡劣的希臘人就在這裡!
我討厭希臘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