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7

有人說明信片上的教堂在Fira

在Oia的時候,
艾倫小姐就提議要尋找明信片上的教堂,
店家也好心的告訴我們這個教堂在Fira.

我們在Fira拿著明信片到處問人,
有2個人說: "妳往左邊走到底就可以看到"
也有2個人說: "妳應該往下走再右轉再往下走"
還有3個人說: "這個教堂不在這裡哦, 我很確定它在Oia"
更有1個老伯伯激動的拉著我的手說:
"這個教堂就在我以前工作的餐廳旁!
但是它多年前就已經被油漆成白色的了!" *無言*
最後, 我們往<右邊><上面>走了大概一個小時,
都快到了另外一個town的時候, 終於看到!!

在希臘問路真的是..有問比沒問糟糕.






我的donkey很作做,
才走2分鐘就賴皮休息了快半小時,
打他屁股也沒有, 路人引誘牠cookie也沒有,
說英文牠也不懂, 說中文牠也不懂, 希臘話我也不會說,
其他人找就看不到他們騎到那裡去了..
可是老闆一出現, 我的笨donkey就開始衝衝衝!
Fira的最高潮就在這裡!



Fira的美味晚餐, 在這裡又看了一次日落!
veal with baby onions & maus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