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2

雅典的天空那麼大

雅典的第二天出發前進Acroplis(衛城), 一張套票12EURO可以逛六個地方
只不過其中有2-3個地方距離很遠,
而且那裡也沒有任何指示, 工作人員更是沒有任何幫助...
只能靠自己的地圖加上問路人!
我和艾倫小姐從早上9點開始逛, 一直走到下午1點也才闖了4個關卡,
本來已經花了半小時在尋找第6關的Temple of Olympian Zeus,
遇到兩個美國人拿著地圖, 馬上黏上他們問!
沒想到他們一也是再找一樣的地方...
我抱怨說這裡很confusing, 他們也是一臉非常認同...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 只好等從島上回來再次闖關吧!

晚上我和艾倫小姐站在路邊的table stand吃gyro,
對面買souvenir的先生走來要和我們聊天,
他的開場白和每一個希臘人都一樣 "Where are you from?"
我和艾倫小姐很有默契都沒理會他, 就是對他微笑
(因為已經累壞了, 加上這位中年先生也不帥氣)
然後他又說了日文 中文 泰文等亞洲語言問好..
我們還是一樣微笑搖搖頭, 假裝我們什麼都聽不懂
沒想到他不死心, 還問我們大概10次
"Do you speak English?" "You don't speak English?"
最後我就用很微弱的聲音回答"a little"加上比米粒的手勢....
旁邊的艾倫小姐還在吃gyro, 我看她忍笑到快要抽筋了...
兩個亞洲姑娘果然吃香?!?! 並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