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8

愛情海上遊船河

這天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發生,
就是我們在愛情海上遊船河 *嘻*

爬活火山的地方風飛沙非常嚴重,
到了火山口的地方因為風太大...
我的帽子居然就被吹到火山口裡面去了...
旁邊的黑人一臉同情看我, 真是慾哭無淚...
我回到船上後花了半個小時才把頭髮上的沙子弄掉..
臉上的沙子更是讓我一個月不用scrub了....










讚! 超級juicy的kalamar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