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3

來到好朋友天堂Mykonos

Mykonos的第一天, 我和艾倫小姐就午覺睡過頭,
好不容易怕起來上街已經快9點了,
還好我們誤打誤撞趕上城內開始有人氣.

在Mykonos, 中午左右大家都跑到海灘去了曬太陽.
曬完了太陽就回到Hotel去盥洗+睡午覺,
到了9點以後再出門吃飯逛街, 然後狂歡到天亮,
當然就睡到中午起來再去曬太陽~

Mykonos真的是個充滿了型男的島,
可惜他們都有男朋友了...(不過我也有!)
島上都是成雙成對, 自然我和艾倫小姐也被誤認了....
60小姐店的店員是個熱情的男生,
才聊沒幾句就說"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Are you her boyfriend?"
Geez, 誤認沒關係, 但是我有這麼MAN嗎?
畢竟姑娘我比艾倫小姐矮了20公分欸!
我到底是那裡看起來很像男人嘛?
哼, 接下來的幾天我就一直被嘲笑很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