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4

I'VE BEEN TO PARADISE!

期待的Paradiese Beach終於出場了,
雖然艾倫小姐一直鼓勵我到Super Paradise,
但是人家覺得沒有帶胸貼也沒有做Bikini Wax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自從到了Mykonos之後,
我和艾倫小姐就一直迷戀每一個巧克力人(those well tanned ones),
我們一直期待加入他們...
可是我們居然在Paradise 曬了三個小時之後,
才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罐Tanning Oil...
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曬昏頭了?!

更可憐的是, 在Paradise我比白人還要白,
不知道別人看我們是因為沒有見過亞洲人, 還是我太白...*嗚*











艾倫小姐與她的男朋友們!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Mykonos 就是他最紅!

我們美味的晚餐~
marinated octopus & stuffed poma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