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25

肥龍肥羊在新加坡


新加坡, 我的假期第二站
美食太多了, 三天都吃到走不動
希臘待了10天沒有胖, 全部的肉都在新加坡長上身啦~


Laksa


Satay


Dessert, Mango Pudding with Jelly!


我不喜歡的食物, 自然也不記得名字了...


南洋挫冰!


南洋口味的Kalamari! very crispy!


hm...This is what kills the Crocodile Hunter...


黑胡椒螃蟹~真好吃!


大龍, 謝謝你帶我來新加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