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8-16

全世界最美的日落在Oia

雖然我沒有看過全世界各地的日落,
但是Oia的日落真的是令人難忘,
可以看日落的地方只有一家餐廳,
就叫做 "Sunsets"
我和艾倫小姐提前一天付了20euro
預定在Oia第二晚看日落最好的位子

我們的位子在露天的二樓最前方的位置,
可以看到下面街上和屋頂上爬滿了看日落的人,
而我們居然可以舒服的坐在這裡吃晚餐看日落!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盡情享受這樣的好位子,
因為艾倫小姐注意到,
和我們一樣在二樓的客人, 居然全部都只有叫飲料!
最離譜的是, 我們隔壁桌2個台灣女孩只叫了礦泉水!!
我們是二樓唯一桌上滿滿食物的人...

餐廳給了這麼棒的位置, 看這麼值得的日落,
怎麼大家吝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