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7-06

[東京] 無敵不無敵

實在很想說我東京行寫完了,反正耍賴(和耍詐)是我的強項之一,但是最近實在是腫得不像話了,真的不能再食言而肥!!

第二天(還是第三天?)中午我們來到鼎鼎大名的無敵家報到,位置很好找,攜帶吉祥物金獼猴的我們排隊時間也不是那麼長,對大太陽底下排隊等待的客人,無敵 家還算貼心準備了扇子,不過有專人揮扇會更好。另外貼心提醒那些和我一樣有著購物狂因子的女孩們,從池袋地鐵站到達無敵家之前一路有不少會讓人分心的招 牌,千萬小心為妙,不要買到沒錢吃拉麵就真的不無敵了。

就如同照片,無敵家的麵好湯濃料實在,只可惜沒有符合味覺麻痺本人的口味,好吃是好吃,可好吃的程度對我來說像是"永康街巷子開了新的拉麵店,推出好特別的新口味,有空路過可以去試一試。"然後我就如同八百年來的慣例,還是一樣光顧了鼎泰豐和冰館。下次會願意陪伴旅伴再次光臨嘗試其它口味,不過只因為真的是太有名所以獲得二次機會。



真正無敵的是無敵家門口的這事件,讓我、喬丹和吉祥物金獼猴嘖嘖稱奇。我們第一反應都是那一家的溫馨姐弟倆啊,不過跟在他們後面過馬路,發現姐姐抓著弟弟的手掐的有點深,不經懷疑是校外勒索案啊,可憐的弟弟說不定每天的午餐錢都被姐姐拿走了,難怪那麼小隻! 姐姐書包那麼大說不定都是作案工具或是兩人份便當,真是太過分了!!
快轉一下。

最後一天我們去吃了涉谷地鐵站附近的一蘭拉麵,喬丹說這在日本較做"中華拉麵",可是我們堂堂中華兒女明明都是吃刀削麵(和滷肉飯。) 總之,一蘭拉麵真的可以得到健達出奇蛋一樣的地位,真的好吃又好玩。

全程自助/電動式,投幣買麵選料,然後按鈕選座位,坐定位以後桌上有選擇濃度辣度等的小單子,還可以向店家要中文版本,糾甘心! 料很簡單就是幾片肉灑上滿滿蔥花,但是湯頭的滋味真是讓人滿足啊!




吉祥物的頭上就是座位號碼,她是20號、喬丹19號。中間的隔板讓我們懷念了一番高中的考試!

每個人的座位前面小窗口非常厲害,會有神奇的雙手來為你服務、取單和送麵,麵送來以後就會拉下小竹簾,免得狼吞虎嚥的模樣被看到,你看看我對面的大叔不就是一直想要偷窺人家嘛!



第一回合,一蘭拉麵勝出,希望快點有其它挑戰者現身!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