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6-29

[東京] 只能胖一人的飯店


這次的東京五天四夜住在涉谷的青山櫻花飯店(aka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基本上價錢地點都還算可以接受,不過有幾點請大家銘記在心啊!

第一,這是個房間真的好小的飯店啊,雖然之前做功課就知道了,不過我和金獼猴在裡面擠來擠去的時候還是不免怨嘆了一下,而且聽說我在第一晚睡覺的時候還小小攻擊了金獼猴一番,金獼猴果然還沒嫁人很矜持呢! 還好我們兩人都只能稱得上是肉肉人不是胖子,不然我想怨嘆聲應該會五天都響透雲霄吧! (Check-in 的時候有詢問櫃台是不是有大一點的房型可以換,不過被一個臉臭的婦人拒絕了。)

第二,這個飯店不知道是不是專收女房客,(所以不但房間特別小,)管制比我老爸老媽還要嚴格,不是登記旅客想都別想上樓,第一天喬丹要幫(假扮成)弱女子的我和金獼猴搬行李就被拒絕了,還被櫃台婦人指定坐在門口的椅子等待。然後一防還有二防,旅客出門一定要寄放鑰匙,目的就是等你回來取鑰匙的時候,櫃台才能核對護照照片放旅客上樓。總而言之,是個安全的選擇。

第三,門口有個逃不了的天橋,偏偏我們女人到日本拉麵可以不要吃,血拼不能少一站,如果你沒有像我們一樣幸運騙到壯漢喬丹來搬行李,我只能說祝你好運啊!!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s said...

我只能說~妳真的有努力要寫日本遊記

Joane said...

真ㄉ是寸土寸金的日本,這房間根本是單人房吧

Pink Ojisan said...

i like your new theme... and am i tough guy or weak girl after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