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6-27

[東京] 親愛的,我很想念你

和金獼猴跑到東京溜達五天回來了,這可是我第一次拋家棄老公之行,一定要來喊話一下。

從機場的冰淇淋販賣機到地鐵站的超大飲料販賣機,如影隨形地提醒我家大龍跟在我心上呢! 羞! 是說在東京的高溫氣候下,如果有人照三餐願意和我分享冰淇淋有多好,可以吃的口味和花樣不就跟上一層樓了!

雖說日本的販賣機八百年前就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嘵,但還是讓鄉巴佬本人一再驚嘆,好多臺都想要搬回家,我想將來的房子是不是可以退掉廚房的櫃子檯子,換上幾台日本販賣機,如此龍先生應該會吃得更飽,因為隨手可取的食物怎樣都比本人我煮得美味是不是?!

我真是非常貼心的人妻啊,出門在外都不停思考為未來而打算! 相信龍先生會時常放生我出門旅遊的。

金獼猴 & 優良人妻
& 讓人想念老公的販賣機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