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6-09

多看點書吧

人生真的不能太過份,連蹲馬桶都要坐沙發的感覺,難怪肥肉黏著我們龍氏夫妻那麼緊,雖然我們已經互相打氣 要作快樂的胖子,還是需要有所節制,到時候要在泰國這個小人國重新採買胖子衣服就好笑了。

另外公告一下 - 情緒化下的本人胡亂思考一秒鐘,決定部落格要改變一下形式,以後話會少一點,圖會多一點。

有緣再見~
Posted by Picasa

4 comments:

Joane said...

可是格友們喜歡看 文藝人妻的寫的文章阿

Pink Ojisan said...

部落格一直變來變去的,拜託部落格放圖是我這種寫不出創意的人的把戲,你這種寫得比唱的還好聽的文筆當然是要多寫一點啦!!! 照片這種東西就別跟我搶市場了吧 哈哈哈

Jass said...

這麼會說話~我去日本買糖給你吃!

Karen said...

對啊~ 我也要看文藝人妻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