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6-07

其實很容易


有點像是作夢一樣,明明身在泰國,卻吃了一餐很地道西方的餐點。開了一支紅酒以後,和龍先生聊了很多,除了新婚生活對對方和自己的期許,也天南地北的聊聊過去和未來。

龍先生說希望我多出去走走,而我對他說了什麼自己已經忘光光。其實這樣還滿開心的,我一直是很在乎或者說是太在乎別人看法的個性,龍先生則是天生反骨,誰說的話都是聽七分信三分,這幾個月來學習速度頗快速的我,終於開始趕上進度,不只忘記別人對我說的話,連自己說的話都也記不得了。

然後喝了兩杯的我老實地說,覺得自己做的最不好的,就是太少和台北的爸爸媽媽還有更遙遠的姊姊連絡。剛開始是不愉快不適應的事情不想要讓家人擔心,還來是開始發懶,覺得遠水救不了近火,自己給自己胡亂打氣雖然未必營養但是比較有效率。不過,家人這回事,真得是長的越大、跑得越遠,越覺得自己要感恩的太多,這些應該要讓家人知道。

至於距離我好遠的朋友們,今晚還真的沒什麼聊到你們,除了我信誓旦旦和龍先生說,誰來看我一定會帶他/她來吃這家餐廳。

至於未來,我和龍先生雖然都很愛說"以後一定要怎麼樣",但是我們其實都知道未來的事沒個準,只能說從以前到今晚為止,我們都還是對彼此宣告要努力作單純和善良的人類呢。

就這樣,開心其實很容易。

1 comment:

Joane said...

看到jass開心,我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