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5-24

HIGH歌大聲唱



也許是對家人的思念,也許是對新環境的不熟悉,也許是紅衫軍害我很久沒有去血拼,最近一直處在自己給自己打氣的活動中。

高中時候姊姊一度覺得我要走上黑人路線,因為總是在聽黑人饒舌歌,英文程度也沒好到聽得懂在唱個什麼玩意兒,總是喜歡開著房間的小音響碰碰碰的感覺。最近又開始上Youtube活在類似的旋律中,不小心選到慢歌還心情大怒五秒鐘。

搬到溫哥華開始上高中,認識新朋友新環境,現在講起來多麼雲淡風輕,當時留了眼淚和委屈和走過來的路誰不記得。總之,不管是朋友的相伴,還是家人的體諒,還有數不盡的相互磨合,我們大家都走了過來,成為現在的我們。

然後,今日又再次遇到相同的挑戰。

只是我們15歲的磨練已經把我們定了型,堅強的、固執的、任性的。而我們還是感覺很好。

那,如果你喜歡現在的我,我真的很高興。

6 comments:

Joane said...

好喜歡你呦!!!

小菜 said...

我也很愛妳

Karen said...

我喜歡妳^^ (這樣好像告白唷)

新環境,新生活,呼~ 我也在努力適應啊。
偏偏我的充電秘密基地CW已經不見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自力救濟high起來!

Sara said...

加油加油!
你永遠都是最真的你,只會更好!
我們都會一直愛你!

Jenny said...

LOVE YOU TOO BF!!

Jenny said...

LOVE YOU TOO 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