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6-15

還滿喜歡的

自從開始異鄉的生活,我就很用心的在接翻譯工作,雖然還是每天都要翻滾到零食吃飽、午餐點心全部下肚,才百般不願意的好好開工,也算是比之前的工作量稍稍提升一點。我想這個賺不多,但是很殺時間的工作目前還滿適合我的,反正都被困在家裡頭了,一定會緊緊黏著電腦和網路不放,那乾脆將錯就錯的貼在電腦前,多少賺一點零用錢也還不賴啊。

不過有一好就沒兩好是真的。當初拎著小包包,(後面跟著拖著大行李的龍先生,)來到曼谷,太天真的我還以為可以在這個極慢拍的城市悠閒變曼谷通,結果現在只是很想要每個星期多幾天,讓我能夠帶著小說和雜誌到咖啡店耍賴一下。

這幾個月來,不管是台北搬來的小說,還是曼谷便宜的要死的雜誌,消化的速度比端午節肉粽加冬至湯圓還要慢,然後一直又不小心撇到別人的讀書心得,搞得我書單越來越長,鵝ㄚ~!!

電腦椅和馬桶互換的人生,還是偶爾出現了小插曲。那天跑到洗手間聽到傳說中的"哞-哞-",這可是我除了Discovery或是國家地理頻道以外的地方,沒有想到會聽到的聲音,結果就在洗手間的窗外,我居然親眼見到了牧牛這回事兒。只能說,曼谷,我還滿喜歡你這樣的啦。





1 comment:

Pink Ojisan said...

好酷唷 你的生活聽起來真不錯 再加上那頭牛 很快就要看到你了 多說說你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