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6-27

[東京] 美登利日本料理



這是喬丹弟弟帶我們去吃的第一餐,地點就在涉谷地鐵站旁邊的Mark City大樓中,排隊就花了半個小時左右,當中還聽喬丹講了黑人白人的漂白漂黑問題(可以參考這一篇),真是讓我忍不住假扮老人家般讚嘆現在的孩子怎麼有那麼有趣的課可以選啊,想當年學姐我有的選擇就是線性代數和微積分幾何這些鬼而已,難怪現在一點出息都沒有,孩子你要好好成為未來的棟樑,以後多繳點稅養我這種老人家可以嗎?

跳一下來到主題。雖然我不識貨地不吃生魚片,不過送上來最大坨的居然都是我的,包括那個一整條的鰻魚壽司,還有快和我黑莓機一樣大蝦壽司,真不知道牠們生在日本都是吃什麼長大的! 還有那個濃得發濁的綠茶我也是要給大拇指,這才是貨真價實的綠茶呀!

至於大家真正關心的生魚片,喬丹說吃過以後覺得溫歌華的日本料理是垃圾,臉原本就鼓鼓的金獼猴也吃得臉更鼓鼓了,所以我想是相當利害,大家應該可以放入東京遊的口袋名單。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Joane said...

那個鰻魚壽司 我還第一次看到是整條的耶...(*好贊*)

Pink Ojisan said...

哇 這樣不好吧 垃圾這個字眼有點重 我這樣會被溫哥華壽司工會唾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