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7-30

我和東京的午餐約會

在加拿大辦事處工作一段很短時間,賺了一些(看的多領的少的)零用錢,還賺了一個好朋友 - 和我一樣小號尺寸的ss加上龍先生,讓我見識了牡羊座堅持的可愛,還有他們堅持厲害卻又堅持低調的個性! (啊~~真是我的菜~!)

工作出色的s也懂得享受人生,不是美食入不了她的口,俗氣的飯店她的腳踏不進去,品味非凡。她的部落格Dessert at Shannon's (dessertatshannons.blogspot.com)紀錄不少她無法抗拒的甜點店,而我們每次約會仍繼續探索著新的蛋糕和咖啡店。

s 的妹妹,雖然我還沒有機會認識,卻常在她的部落格裡流連忘返,也是輕人妻的Magi住在日本多年,趁著中午的主婦時間,吃遍各地A級美食料理,因為當初沒想到出版這件事,所以每篇食記都是紮實的真言感受,慢慢累積了固定的讀者和三十幾家米其林餐廳。

然後,愛跑日本的孩子們,今年暑假我們多了一本實用的好書,Magi的"我和東京的午餐約會",如果你也是美食主義者,一定會喜歡。


哪裡有得買? 皇冠金石堂博客來

Magi Tour (magi-tour.blogspot.com)

2 comments:

s said...

so sweet of you for doing this

^^

Magi said...

90度鞠躬!

妳人真善良~
"輕人妻"...聽起來好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