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7-20

真情推薦 after you

因為不想要悲喜交加的寫婚禮紀錄,先拿曼谷美食來濫竽充數一下,請捧場!

"after you"這家店不記得之前我寫過了沒有,不過我的腦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婚後到如今一百天上下的病情,大家就加減再看一下,反正這幾天的溫度天天都像在破表,一起來跟上時代的潮流,待在家裡盯電腦吧。

台北的女孩兒們應該都知道最近很厲害的點心店Dazzling,像我如此IN的人妻當然也不落人後的去走了一回合,果然名不虛傳的出現了相當華麗的吐司,味道也算不賴,聽說義大利麵等鹹食更加出色,希望八百年內拍得到隊,有機會去嘗一嘗。然後Dazzling的裝潢更是沒話說,黑+白,再配上些粉紅色和深紫色,真是夢想中的衣櫃啊~啊~啊~ (不是餐廳嘛 XD),挑剔牧羊座隊長s小姐嫌那裏人太多、位子太擠,這個我也是再同意不過,雖說大島型餐桌(kitchen island is what i mean)風情萬種,不過似乎不太適合國人下午茶用餐的氣氛,還是搬到我的WIC好了!

好像是要推曼谷的餐廳才對!?

是說曼谷老早就有一家賣蜜糖土司的點心店,在台北排不上位子的我們,來到曼谷只要小排一點時間就可以嘗到不輸台北的美味。曼谷 after you 的蜜糖土司雖然料沒有台北的Dazzling豐富,但不知為何,每次服用都有一種滿足到想要飛上天的感覺,以前有人說包子是他的comfort food,我想after you的吐司(還有火鍋還有巧克力還有鹹酥雞)應該(都)是我的comfort food吧!

吃過好奶油的人才了解奶油的重要,然後對那些每片蛋糕上的奶油都要撇掉的人嗤之以鼻,(好吧,我承認我也曾是無知的一份子!) after you 的奶油就是那種不膩,可以一口接著一口放入口中的好滋味。



然後我這次去滿足的時候,又發現了好物一件,居然出現了失傳許久的熱蘋果汁, 而且加一根肉桂的氣魄,整個讓我想要馬上撥電話給所有的女孩們,晚上吃甜點終於可以揮別又愛又恨的咖啡和綠茶,讓暖呼呼的熱蘋果汁溫暖我們的豆腐(還是橡皮)般的腸胃吧!


after you 在哪裡?

我去的是Thonglor 15巷 J Avenue旁邊的那家 (聽說某處有分店),基本上晚上光臨一定是要排隊,不過有椅子可以坐著等,還提供免費冰水和雜誌讓你等的不無聊。

另外一提,那裏很多曼谷的潮妹現身,害我每次都好希望穿夾腳拖的自己沒帶羞恥心出門!!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Pink Ojisan said...

我有去過 有去過!!!!!
可是怎麼沒有看到潮妹 ><

那天好像你最潮ㄟ!!

s said...

誰挑剔ㄚ?!?!?!?!?!

let me go "after you" bah

Karen said...

吼~看起來好讚唷
等妳回來再一起去下午茶吧!
(帶我們家很不潮的先生去那邊簡直丟人現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