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7-21

簡單的愛最美


幾天前晚上,看了一段于美人的節目"非關命運",固定來賓有我很喜歡的心理醫師鄧文惠。她說"簡單的愛最美",一句我懂,卻有似懂非懂的話。

應該說,大家都懂,可是也常常私以為,追求愛是了不起的,追求簡單是弱著的表現,若我說"我現在過得很簡單",多少人會覺得我很幸福,多少人又會覺得我是放棄或失去了什麼(偉大的不得了的)目標,才淪落如此平凡的日子。

你是怎麼想?
(你怎麼想不代表我是那樣的人,你的想法代表你是怎樣的人,懂嗎?)

其實我不在乎你怎麼想,我也不認為自己得道那句話的精髓,只是,簡單的愛,現在我懂,希望我一直都懂,路的最後,希望我能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