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2-01

心愛的禮物



最近臉上的痘痘如雨後春筍般的鑽出頭來,沒想到皮膚科醫師要我吃半年的藥,雖是說劑量很低,但是像我這種新陳代謝比阿扁案子進展還緩慢的情形,半年的藥難道是要消化的2012年,何況每天的鈣片和B群應該已經占滿我腸胃每日藥品吸收額度了。

因為擔心我頭腦壞掉真的吃半年痘痘藥吃到頭腦二次壞掉,這兩天吳小護士追著我跑要給我打針,還在網上頻繁地繼出溫親攻勢,害我今天上飛輪課想到差點落淚,還有今晚噗給我和大龍的這段影片也成為我的心頭愛了,準備明天早上乖乖去自投羅網。

謝謝你們,心愛的朋友,你們的祝福是我心愛的禮物!

1 comment:

min said...

This is the cutest video ever!!totally warm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