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2-30

不要說我沒放





第二段的求婚紀錄
我愛這首歌
每一次聽肚子都好癢
蝴蝶翩翩飛舞啊~

5 comments:

Joane said...

百看不膩

Apple said...

吼,抗議啦
太過催淚,犯規!
(拿面紙去)

你們一定一定會很幸福的!

小菜 said...

你們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幽默 風趣 又有創意
也很替對方著想
這麼NICE的人當然要廝守一生啦
一定會超級無敵霹靂幸福的

愛美麗 said...

好羨慕啦!我千百萬次暗示Bernard,他都沒有準備創意的求婚哪! T_T

Anita said...

我也好喜歡第二篇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