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2-27

八顆星日


因為最近頭髮掉得(快要比邱毅還是蘇貞昌還要)兇
真的很怕會提早少年禿頭(本人少年定義在45歲以前)
八顆星第一日吃了稀飯油餅薯條可麗餅牛肉麵紅油炒手以後
刻不容緩十萬火急地抵達美髮店
狠得意的用七折的折扣購買了護髮霜加修甲組
加來加去一共也才花了20多塊加幣
此等物價在溫哥華簡直可以算是奇蹟!

然後因為這兩天酒喝得有點多
良心發現要補充荒廢(大概有20)多年的文藝氣息
(再加上BCBG每件衣服打折都還要100塊錢太強人所難)
(還有Club Monico全店大概只有10件有下折扣很不要臉)
居然跑到書店拿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小說和雜誌大開殺戒
是說這些書買到快100塊錢也沒有一本在打折
我是非得要在八顆星這一天大排長龍湊什麼熱鬧?!
不過轉個念
我的人生終於在2009年的尾聲有的轉淚點
是不是從此以後本人購物不再需要理由和等待了呢?
恩..明天就去買財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