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2-10

想喝更多的文定之囍


雖然前一晚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把儀式留給大人自己玩,我們12點半開席再到就好,突然又想到大人早就都準備了很多紅包,我們不拿也實在說不過去,所以訂婚儀式我和大龍還是參加了。

那這次的主題本來是要走溫馨歡樂的路線,沒想到我無厘頭的老爸先開了第一砲把我惹哭,然後造成我在台上仰頭大笑自己被弄哭的搞笑畫面,然後大龍的致詞也很感動我的心,沒想到他寫得出那麼動人的文字,想想應該是我在夢裡幫他捉刀的吧。至於我自己的致詞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那我到底說了什麼也不記得,唯一有記憶的是那時候濃濃的捨不得情感,聽說開啟了幾個水龍頭,真是不好意思讓姊妹們哭花了妝,卻又好期待相片出爐啊。

還有兩位致詞的朋友CAROL和飛利浦,果然是糾甘心的好朋友啊,本來以為自己只需要控制大笑不要太誇張,沒想到連聽到CAROL帶到朋友祝福都讓我感覺激動。飛利浦聽說很緊張,但是我實在很難同情這位大叔,畢竟我在他婚禮上致詞面對的是五十多桌貴客,我給他的壓力應該相對不大,但是飛利浦有說出我很挑男人的秘密欸,真是不好意思,還好最後有挑到最愛的啦。

唯一讓我有點不能釋懷的是社團夥伴準備的加大葡萄酒,轉眼間被CAROL小姐偷偷喝完了,是說什麼樣的姊妹居然搶新娘的酒喝,讓口渴又發酒癮的本人好悲傷啊。

3 comments:

Jenny said...

還有更多訂婚的照片ㄇ? 好想看喔!!

Apple said...

吼 這感覺不是照片就可以滿足的
好想看影片檔影片檔!!!(敲酒瓶)

Mindy Liang said...

hahaha ya 我跟Sandy一看到David就大喊要把我們準備好的紅酒喝完才可以走 但一轉眼那杯酒已經不見了 我們都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