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2-30

八顆星日 (Take Two)

查詢以後發現
在加拿大,旅客辦理退稅的條件異常嚴苛
基本上來加拿大觀光旅遊的消費項目中
極少樣花費被准許申請退稅
更別說要經過多少等待,錢才會入袋
幾乎算是擺明了不會退稅給非居民

剛開始感覺相當不開心
因為每次離開曼谷
在機場不用10分鐘就現金退稅到手
反倒是溫哥華12%的巨額稅率
居然一毛都還退不回來
有沒有這麼缺錢
而且就算缺錢
怎麼看不到觀光客猛力消費的潛力
果然不是Tourist Friendly的城市
輸了輸了
愛國情操讓我情緒漸漸轉為憂心沖沖
想想應該為國庫進我微薄的一份心意
只好放棄掐大腿和藏錢包
自己戳破自己第一天的含蓄假像
而且像我這種fedex都想挖角的使命必達人物
當然是有成功把金錢換化成青春與美麗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公佈實力非凡戰力品的...

2 comments:

Big Charlie said...

加拿大很早以前就已經沒有觀光客退稅了.....

Big Charlie said...

加拿大很早以前就已經沒有觀光客退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