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2-24

還是有歡笑的聖誕節

最愛的日子轉眼來到眼前
以往最歡樂最投入的節慶
今年是悲喜交加的一個月

相較於前年我的混愕朦朧
今年每件事情發生與過程
都讓我的感覺特別的明確
或許是加上聖誕節的緣故
或許是身在寒冷的溫哥華
情緒和情感更顯異常尖銳

我想人生大概也也是如此
身旁的人與我們相遇相識
然後有些人選擇提早離開
主動或是被動
暫時或是永遠
生離或是死別
我選擇我要站在源地不動
我要看清楚身旁的人事物
我要感受我已擁有了什麼
我要記得我曾經歷過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