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1-28

還我新陳代謝

前個禮拜和國中同學吃飲茶的時候,吳小護士說她有個同事在決定結婚以後開始大吃特吃,然後到婚紗展直接對小姐說"給我看胖新娘的照片",這是我崇拜卻到不了的境界啊。

當天我還莫名其妙答應要多寫泰國遊記,通常對這種承諾沒人會記得,但是在這個非常時期我非常擔心會食言而肥,所以就算沒人看我也要寫!不過像我這麼叛逆的女孩兒,這篇偏偏就不寫泰國。

我覺得像我這個年紀的男孩女孩們都應該要來追悼一下我們一去不復返的新陳代謝,像我最近很老派的作風就是在學生聚餐大吃漢堡薯條的時候,拍拍他們的肩膀說"孩子們,現在夜裡也可以多吃點,以後你就知道了。"

看看他們大口吃漢堡還能裝可愛的模樣,你們說是不是很過份!





老化這種事情通常和年紀脫不了關係,當然也有例外,像下面這位蘇潤潤同學,他的新陳代謝明顯地跑的比我的還要更快更遠。


而下面這位台大高材生兼股市地皮小炒手,則是讓人搞不清為什麼天天都在過萬聖節,而且扮得都是我爸爸,格紋毛衣加駝色圍巾,就連他飯前拿藥顫抖的雙手都入木三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