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1-21

又是婚紗婚紗


所以婚事的準備,就是一台很多人一起開的多節火車。而我想當霸道的總車掌..XD

來紀錄一下。婚紗照的外景終於在11月初完成,當天也補拍了棚內的一個造型,窘的是我在第一次拍棚內的時候瘦了滿多,等拍外景的這段時間,因為和婚紗公司協調的一些問題,導致我沒有剛開始的專注投入和期待在為外拍準備,體重稀里嘩啦的向上噴射。除了貌美如花身材火辣冰雪聰明以外,本人是出名的臉小頭大四肢更腫大,所以體重往上奔跑的結果,就是我的臉比較豐腴甜美一點,而體重還低的第一次棚內照片中,我的臉就是有點凹陷的痕跡(的美感)。希望大家看到相本的時候,不要指責婚紗公司修片前後不一,前後不一的是本人的體重啊。

那拍外景的當天我因為已經肥起來了,照片中的我倒是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像個發奶的孕婦,這點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照片還沒得看,訂婚前一天我才拿得到。

3 comments:

Jenny said...

看不出來你有受體重的影響阿! Still HOT!

sara said...

好美的照片阿。 真好,年輕的照片要多拍點阿。

Anita said...

被你說得我好期待看到照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