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1-21

順其自然


我不玩開心農場的原因應該是這裡的雜草就已經讓我除不完了吧。

前幾個禮拜心情一度低落到大峽谷般的谷底,不過大龍和我算是攜手爬了上來。接下來則是一件疊著另一件瑣碎的事情翻天覆的地向我滾來,也不是多了不起的還是多憂愁的事情,但是一整個讓我美麗的動人的微笑越來越少,只想要快點把事情都各就各位,只想要跳到"享受這個時刻"的時刻,雖說我也明白就應該享受現在忙碌的這一切,但是真的不容易呢。

今天因為要出門辦事情,回程慢慢走還穿越了植物園,見到一對中年夫婦在門口爭吵,很替他們難過。我默默繞過滿是枯萎荷花的荷花池,心裡想的是什麼時候可以悠閒幸福的來這裡,卻也同時為了自己當下未能有那樣的感受而感覺罪惡。要走完池子的時候,看到了兩隻野鴨,和另外兩個路人一起停下來拿相機拍了起來。看來抬起頭來還是有好的風光景色。

總而言之,人生真不是我們能夠設計安排好照著走的一條路,只要能夠看開就好,當然,有人陪伴一起看開更好。

2 comments:

Joane said...

我們大家都會一起陪你!!

快點想要去那蜜月 那不開心的事就會都不見了!!

愛美麗 said...

準備婚禮最辛苦的是新娘,加油!到婚禮那天妳就知道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can't wait to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