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0-26

芒果好配糯米

每次和第一次到曼谷的朋友推薦這道泰國甜點,獲得的反應相當吃驚,可是大家也不想一想,既然螃蟹可以配糯米、油條可以配糯米,芒果沒有道理配不上糯米吧。

喏,芒果糯米在泰國是想當普遍的甜點,溫熱的糯米,配上新鮮而且熟度剛好的芒果,淋上濃稠的椰子甜漿,已經是我每到泰國都要來上(至少)一盤的必點食物。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定都有販售,價錢約Baht-100,但是我大力推薦一家路邊的攤販,年輕的女老闆笑容親切,(見到和她一樣笑容燦爛的人像是我,)會特別注意芒果熟度和甜度,有一次她切了六顆芒果才選到一個滿易的給我們,然後還一直問我們夠不夠甜,更棒的是她家的芒果糯米一份Baht-60而已,不可不去啊。

在哪裡?
Sukhumvit 38巷 (BTS Thonglor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