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0-15

喜餅吃到飽活動



本來八百年前就敲定的喜餅一事, 因為爸爸一直很遺憾沒有參與到喜餅吃到飽活動, 所以再演一輪之後有點小翻盤, 那最終選擇的餅乾我個人是大推其中的蛋糕,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都會喜愛!

那個早在八百年前看的就是郭元益, 因為我們家實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前衛的老母還一度堅持不要喜餅(話說那時候我還沒人要娶, 她應該是要降低門檻, 促銷存貨本人吧...), 因為爸爸幾乎每次回溫哥華都要帶郭元益的蛋黃酥當作扮手禮, 所以郭家也就是我們家僅有印象的喜餅品牌. 後來發現我們家附近有一家(嫁給我吧)伊莎貝爾, 所以也把皇樓納入考量, 再加上(壞事做盡需要積徳的)我本人相當鍾情的喜憨兒.

另外, 因為爸爸媽媽考量我畢竟早就成為三從四德四書五經進廚房出廳堂都沒有的偽中華兒女, 也退一步考慮用西式的禮盒當作喜餅, 像是(最瘦的肥胖症患者)s小姐推薦的Aunt Stella, 還有我自己在網上發現的天鵝脖子街, 以及最近眾家姊妹們都很喜愛的珠寶盒法式點心.

那閒著也是閒著, 現在來個有獎徵答活動好了, 猜中我們選那個喜餅的捧油, 可以獲得影片中和大象一起吃oreo的機會. (本活動有條件限制, 獎項不包含台北泰國機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