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10-02

攝影師是辛酸的行業


棚內婚紗照昨天順利選片完成。給阿棋拍照前要上課,選照片以前,阿棋的助理也給我們上課說明選片的方式,相當專業。我們棚內一共拍攝了316張,全部過關沒有眨眼NG版,果然是乾眼的重症病患,第一輪由我掌大刀刪去了將近三分之二,助理把我(們)選出來的近百張照片依照造型做分類和簡單的排版,而這個時候大龍先生跑去拯救被我淘汰掉的照片,硬是又救了一小疊回來,最後我們偷算一下,第一輪真正淘汰的還不到一半。接下來的選片進行方式真的就是(可以媲美小叮噹的銅鑼燒或是士林的豪大大雞排)專業版,像我這樣只會吃的人就不贅述了,總之我們花了大概三個小時,抱頭、吶喊、冷靜了數十次,終於沒有讓張數爆表。那因為還需要等待(改成志玲姊姊的長腿、蔡依林的大眼和G奶)修片的時間,熱騰騰完工的本子大概到11月才會出爐,上面這小小幾張就先頂一頂吧。
Posted by Picasa

5 comments:

Joane said...

照的很棒!
我可以想像當天選照片的身心艱熬呀

Jenny said...

請問劉先生那兩撇鬍子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Btw, 超有藝術感的~~!!!!

Mindy said...

Jass you look so beautiful!!

大龍 said...

真的真的, 都是真的!!

Jenny said...

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