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16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號外! 號外! 我的好朋友又有人結婚了!!

這次的新郎官零八輪是我大學社團的朋友, 介紹我們認識的是當時社團的鼻祖-強尼阿瑪, 我還記得那天是在某社團的舞會, 我也已經喝了不少, 所以當強尼阿瑪帶零八輪給我認識的時候, 我的OS是 - 怎麼有人名字這麼難記, 可是不記起來人家會發現我是個沒有誠意的酒鬼, 那就用名犬聖伯納來記好了!

後來零八輪真的很有誠意, 以創紀錄高齡加入了我們的社團, 還常常邀請我們去他家(喝酒作臉看DVD拿BB槍射小鳥用武士刀砍撞球桌和)談對國家社會社團家庭的遠景, 我每次去他家都不能理解的有兩件事: 第一, 他一個人(臉上兩隻, 腰部前方一隻, 臀部下方一隻,) 最多四個眼睛, 為什麼非得要那麼多台電腦, 搞的像是自己在開網咖一樣; 第二, 堂堂一個(拼命想打入我們Y世代的)X世代大男生, 搞什麼要在牆壁上貼一堆二十年前的日本紅星海報, 難道娶到這麼美麗的老婆就是多年來的催眠成功? (<-我馬上去買The Rock的海報!)

想當年我們這群兄弟姊妹, 除了到圖書館看書, 公園賞花, 爬山踏青喝高山茶, 其他什麼事情都幹過, 只穿內褲在大雪裡滾動(<-這當然不是我), 跳海連跳多次因為照片沒找好(<-也不是我; 黑心攝影師也不是我), 喝醉酒早上起來發現車子已經停好在車庫可是自己卻睡在車子裡(<-還是不是我), 喝了一茶杯大的151還說根本只是茶(<-這當然也不是我), 而我三年前離開溫哥華的時候, 零八輪也還是一個被我們笑是老人的大玩咖, 可是每次回來見到他卻很明顯的發現, 怎麼這個幼稚的老男人居然現在全身散發著幸福的滋味! (浪漫天真手無縛雞之力又楚楚可憐的)我, 還曾經在第一次見到零八輪和愛美麗連袂出席聚會後, 寫了一封email給零八輪, 要他好好珍惜這個讓他可以盡情作自己還是一樣珍惜愛護他的愛美麗, 不過神經比My Rock(<-沒錯, 是我的!)的大腿還粗的零八輪顯然把我的信當成廣告垃圾郵件...@#^&!

不過沒關係的啦 , 這對perfect match還是一樣恨恨的認定了彼此! 要說零八輪和愛美麗的這段感情, 我可以想到的形容方式應該就是: 在溫哥華的各國料理 - Vancouver cannot be the best city in the world without all these cuisines! You two really complete each other!

好爛的結語哦!

1 comment:

愛美麗說什麼 said...

他...他已經趕快去挖他長年未清的信箱了,哈哈哈哈,如果他是聖伯納,那我是小母狗嗎??我不要我不要!

Jass謝謝妳,帶給他/我們的生活這麼多歡樂,為了match妳的ending, 我也來一句很爛的結尾好了: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