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26

櫻桃 草莓 傻傻分不清楚

媽: 今天這裡的櫻桃看起來很不錯!
爸: 嗯, 這裡的櫻桃比昨天買的漂亮多了!
媽: 對啊, 昨天那些櫻桃本來要送給鄰居的, 結果隔天就壞了!
爸: 不然今天再買一些吧!

以上對話看起來十分正常吧, 不過對目擊證人, 也就是本人來說, 可就不那麼一回事了! 因為這對奇妙的父母手裡拿的, 眼裡看的, 明明就是草莓!! 至於, 為什麼會出現如此對話? 請看以下說明:

媽: 今天這裡的櫻桃看起來很不錯!
(媽OS: 唉喲, 說錯了, 希望沒有被發現...)
(爸OS: 疑~難道這些不是草莓嗎? 沒關係, 太太永遠是對的, 只有我會看錯, 太太絕對不可能說錯, 這些絕對都是櫻桃!)
爸: 嗯, 這裡的櫻桃比昨天買的漂亮多了!
(媽OS: 太好了! 既然你也說是櫻桃, 我就將錯就錯吧!)
媽: 對啊, 昨天那些櫻桃本來要送給鄰居的, 結果隔天就壞了!
爸: 不然今天再買一些吧!

我的OS: 選老公真的好重要, 算我媽運氣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璦,妳真的有一對可愛的天兵爸媽耶,還能這麼鎮靜,如果是我鐵定笑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