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7-29

小莎拉有名字了

剛才姐夫傳來了小莎拉(莎拉是我姐姐) 的最新影片, 聽說是出生30分鐘後拍的, 可是怎麼看起來像是一個月大了啊, 手揮了兩下, 眼睛看左看右! 小莎拉眼睛還真不小, 要知道我們家族的綠豆眼可以出來一個蜜豆眼有多麼的神奇! 對了, 我的小姪女名字確定不用Annabella, 要叫做 Alessandra, 因為生出來以後發現小莎拉長的很有個性, 將來應該(不用像她阿姨一樣露屁股)會憑實力和專業闖盪江湖!

小孩不是我的, 影片我就不放上來了哦! 等我有空轉到iPhone上面, 私下再給你們看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囉 哈囉
你現在在美國 還是 加拿大 ??
miss you la~~

什麼時候會回來台灣?
我有在想說 如果你會先去泰國探親 想說去泰國找你一起玩

Joane